close




遇見久久沒見會讓人心跳加速的那個人

我以為看到他終於可以很大方的打招呼

但是…

還是沒有跟他打招呼

曾經和表姊一起很欣賞+尊敬+心跳加速的男人

尊敬~~是因為他是好朋友的小叔叔~但沒差多少歲

欣賞~~是因為他是個安靜、體貼的男人

心跳加速~~是因為他彈琴的魅力很大

不期而遇以為還會有以前的FU

但是…

為什麼看到他是心疼呢?

或許是聽到他的婚姻狀況

當下看到他的情形~~喝酒喝到吐

曾經在我心中是一個很優、接近滿分的人

如今是心疼和惋惜

這樣的相遇我不喜歡

我希望看到他幸福

祝福曾讓我心跳加速的那個人

願你一切都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