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接 到一個朋友~珍的電話

他告訴我他的近況

原來前陣子他一直找我想找我說說話

她告訴我她和他老公吵架、吵的很嚴重,都說到要離婚

聽他說:他老公喝酒就會發酒瘋

因為前陣子珍在部落裡有一些不好的誹聞

說:珍跟別的男生在一起…之類的話

而珍的老公不相信珍,認為那誹聞是真的

只要喝酒就會鬧,把這一件事作文章、罵珍…

讓珍精神上都會覺得害怕

珍受不了跑回娘家




那時我就跟珍說:他應該是沒安全感吧!

而且都已經當人家老婆、當媽了就該有老婆的、媽媽的樣子

重點是喝酒是可以但適可而止

夫妻不用都一起喝醉那孩子怎麼辦呢?

或許是珍的一些行為舉止讓他老公看了不舒服吧!

珍氣他老公不相信他,但珍是應該檢討一下

為什麼讓老公不信任

對於現在的婚姻~我一直對我們部落的人感到難過

上次回去聽到很多離婚的、外遇、家暴…

真的一切都變了,讓我覺得那些人把婚姻看的好廉價

婚姻是很神聖的

為什麼呢?

聽到珍這樣真的很為他擔心他的婚姻狀況



珍問我:你都沒再喝酒了嗎?

我告訴他:我結婚後全部都沒再碰了,而且還去教會了

很多人還是不相信我真的都沒喝,但我真的戒了十多年

生活的重心只有家庭、教會

珍說:你真的變了

我說:只有那些壞習慣改了,但我還是我阿~~

我還把我的招牌笑聲羡出來呢!

很高興珍把他心裡的不舒服說出來

也希望他的婚姻能順順利利的…美滿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