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天早上都會上同一家買早點,和老闆也都很熟悉了

但我每次都覺得我只要進去店裡,每天坐在同一個位置上的那個人

都會一直注視著我,我有時還會故意早一點去

每次都會比我早而且坐在同一個位置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亂想,但也都太巧了吧!

我面對老闆點餐時就正好面對那個人

那個人不是吃著早餐是正眼對著我看

剛開始覺得可能是就是巧嘛!

但連繼了有好幾個月了耶~每次都會四目交接

我也不是要看他只是我點餐就要看老闆嘛!

就會發現他正大光時的看著

我在等餐時就會故意看一下其他人來是不是也是這樣

但沒有啊~~到底是怎樣啦!

所以我也都開始會找別的地方買早餐

有些人可能認為又沒怎樣為什麼要逃呢?

我對這樣的感覺很不舒服,所以我就覺得就是不要再有這樣的情形

選擇就到別的地方買吧!反正早餐店那麼多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