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如果再次相遇我有勇氣面對你嗎?

如果再次相遇我會大方的向你問好嗎?

曾經愛的那麼深、那麼刻骨名心

十多年了還是沒辦法忘記

一直放在心中的最深處…不想忘

很多人有了新的感情都會忘了過去的美好

但我選擇把它放在心中,自已擁有那美好的回憶

偶爾想到你的好,偶爾想起你…

或許面對新感情時就該忘了你的一切事

但我不想忘,不願忘

那麼轟轟烈烈的愛真的很難忘我想放在心裡




現在的感情是平凡、安穩、習慣、依賴…

一切都是那麼自然

我也希望就在平凡中讓自已平凡的過生活…

我告訴我自已當初放棄你我一定要過的更幸福、快樂

我真的做到了,但偶爾想起你就會想不知你過的好不好

我很希望你過的幸福、快樂…



有時想想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會再次的想起你?

是不是只有我把你放在心上呢?

是不是只有我還記得屬於我們的回憶呢?

一切都沒關係如果忘了也好…但我不會忘

因為我很感謝你給我的回憶~

真的謝謝你讓我有那麼難忘的戀情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