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你都沒打電話給你的寶貝了

或許是你不忍心每次和你講話時都會哭吧!

所以你就不打了~~




前些日子你有來,不是我對你冷淡而是我真的不知我該用什麼態度對你

曾經我一直希望你和大叔可以復合,我們之前每次的話題都是叫你們復合

但你無動於終,或許是真的不能再相處了吧!

現在你來看小孩我當壞人,每次你要離開時我就像拆散母子的壞人

當小孩哭著跟你說:媽媽不要走,我要跟你時

你卻對我說:好可憐的孩子  

我那時好想回你話說:這都是你們自私的結果

看孩子可憐那為什麼不回來自已照顧呢?

真的愛孩子就不會離開孩子

你們都是自私的父母…




現在大叔有女朋友了,而我不可能會一直叫你來看小孩

以前大叔沒女朋友時,我希望你們重新開始

我都會主動打電話給你來看小孩,告訴你孩子的事情

因為這樣可以給小孩一個健全的家

但現在似乎沒有這樣的機會了

我們從學姊、學妹的關係變成妯娌的關係

現在我真的已經不知我該怎樣對你才好

我也心疼你、心疼孩子

現在就是什麼對孩子好就該那樣做

現在是我照顧小孩,如果大叔又再婚

孩子一定是由大叔的妻子照顧

那時你想看孩子不是更難嗎?

或許你真的不懂我的苦心吧!




一對父母怎麼能因為自已的情緒而讓孩子失去他原本擁有的愛

他們怎麼沒想到離婚對孩子是一種傷害

而你們的爭吵也是對孩子的傷害

因為你們的爭吵讓他對大聲說話的人感到害怕…

每次看孩子時你們都只是看他有沒有健康

孩子心裡的想法你們連想都沒想過吧!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麼?

你們只是像聖誔老人每次來帶禮物

這樣就是對孩子好嗎?

也因為這樣孩子對東西都不是很愛惜

因為孩子要求的東西你們都會買給他

你們有補償的心態, 但可苦了我啊~

真的我不知我該怎麼做才好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