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什麼時候開始我才認知一件事~就是生命真的是非常的脆弱

同年紀卻…就這樣走了

我們還青春年華耶~

日子還有很多要做的、還沒做的

我就不相信那麼年輕就離開不會有任何的憒憾

但最傷心的莫過於是白髮人送黑髮人了

想想當年爸的走也讓阿公、奶奶難過

我想阿公他們可以是最了解現在姑姑、姑奶奶的心情了

但一切都是讓人那麼感傷

想想我們是從小在一起的玩伴

高中時期又在一起,好多的第一次都是你帶我去玩的

第一次化粧、第一次在台北街上騎上(好爽125)上學還穿著制服

第一次看band的表演、第一次去pub…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

得我們小時候,每次我爸都會帶我們倆去山上

但每走到壞路時我不是被牽的那個,而是你…

我都在想為什麼爸都牽你…我還一直放在心上…是有些吃味

但爸還是爸懂我的心~有一天就告訴我要讓你,雖然你是姊

我也就聽爸的話一切事都讓你

我想我們的童年是最好玩、最幸福的、最快樂的

但我們長大了相聚的時間都沒有

而我都只是透過我們共同的朋友、姑姑才得知你消息

但我每次聽到你的消息,都是姑姑說:又生病了~住院了

偶爾在電視上看到你,我寧願沒聽到你的消息

因為這樣你才是好好的、健康的

 

真的是非常捨不得你,你走的實是…

好希望一切都是惡夢

我還打電話給姑姑~好想從他口中說那不是真的

來越多人打電話來問我知不知道~你走了

心真的很痛,那是事實~你真的走了

但我沒送你~我不想送你,我是多麼不捨

對不起~我真的沒勇氣去送你~

對不起~我不想承認你走了

對不起~我心真的好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