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開始上班了

 

好久都沒工作,一切事都讓我覺得很新鮮、很好玩

 

飯店有很多的建教生~所以他們稱呼我時都會叫我阿姨

 

但我們飯店主任小我沒幾歲卻叫我阿姨

 

我就跟他說我只大你才幾歲

 

不準你叫我阿姨

 

每次他叫我時我都不會回應

 

我就直接叫他~大叔有什麼事

 

剛開始他會反駁說:我不是大叔

 

我就說:看吧!我叫你大叔你也不願意是吧!

 

所以呢?就不要叫我阿姨啦!

 

但現在看到都會說:叫大叔

 

真的是很可愛

 

 

我在工作上有一個很好的partner

 

個很好相處的人,教會怎樣跟那些用心機的人相處

 

怎樣把工作做的好~

 

每天他雖然很多應酬(幾乎都是去喝酒)

 

每天還是很有精神的上班去

 

每天笑話一大堆

 

他每次都很想很低調的過一天

 

但每次都有狀況發生

 

像上個星期我們在17樓

 

她開窗戶~把窗戶從17樓掉到7樓

 

我們飯店後面是公寓

 

那個同事把窗戶用掉有尖叫

 

公寓的住戶就以為是有人掉下來

 

馬上叫救護車什麼的~

 

飯店特助馬上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

 

搞的全飯店的同事都知道這件事

 

真的是嚇人又好笑耶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